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i茅台买茅台冰淇淋,配送范围扩大至贵州全省!

2022-06-15 17:43:31  来源: 茅台时空

  据i茅台官微消息,6月12日起,i茅台已将茅台冰淇淋的配送范围扩大至贵州全省。

  备受广泛关注的三款预包装茅台冰淇淋,自5月29日在i茅台上线销售起,只面向贵阳区域消费者配送。

  据熟悉冷链物流的专业人士分析,此次将投递范围扩大至贵州全省,证明茅台冰淇淋的线上投送模式正不断完善提升,为下一步面向贵州省外拓展网络打下重要基础。

  熟悉i茅台的消费者也发现,这个平台销售茅台冰淇淋的过程,是不断修复提升的过程。来自消费端的反馈,总能被后台及时收集并快速跟进处理。

  据悉,三款与蒙牛合作的预包装茅台冰淇淋的配送由一家知名大型快递物流公司完成。凡单笔订单购买1件(12杯)及以上茅台冰淇淋,免费配送。

  近期,i茅台推出的一种包含了3种口味的12杯组合套装(价格为764元/件),成为更受欢迎的主力产品。

  未来,随着茅台冰淇淋陆续走进南京、杭州、长沙、广州、深圳、武汉、西安,这7个城市的消费者都能通过i茅台线上下单线下闪送,或者选择这7个城市的门店取货。

  有评论指出,“茅台+”的背后,是一次具有针对性的实战。作为传统品牌,i茅台以及茅台冰淇淋的问世,充分证明了茅台这家老企业在面对市场需求与动向上,体现了出色的灵活创新意识。

  勇于接受新事物,打造消费者普惠性红利的创新,茅台此举无疑是可圈可点的。

  最近几天,茅台的创新也受到国际知名媒体的关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日本最重要的财经媒体“日经新闻”等机构先后发文,关注茅台通过被称为“火酒甜品”的茅台冰淇淋,将粉丝群扩展至年轻人群,增强市场拓展能力的新动向。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44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