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万山镇加力推广“金钟罩”筑牢反电诈“防火墙”

2022-06-16 10:45:10  来源: 万山区融媒体中心

  为切实提高广大群众防范电信网络和养老诈骗意识和能力,守护好群众的“钱袋子”,万山区万山镇精准施策、全面覆盖利用居民休闲娱乐时间,积极组织开展预防电信网络、养老诈骗宣传工作。

  工作中,工作人员针对不同领域、不同群体特点,结合典型案例,重点围绕电信网络、养老诈骗的表现形式、严重危害、作案手段、防范要点等进行全面宣传讲解。同时,积极引导群众要向身边亲朋好友宣传电信网络、养老诈骗常见手段和防范技巧,共同筑牢全民反诈防线。

  本次宣传进一步强化了居民的防范意识,有效提高了群众对电信网络、养老诈骗的防范、鉴别和自我保护能力,切实提升了居民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为创建平安和谐万山提供有力保障。(杨兴)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43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