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福泉市商务局赴铜仁市碧江区考察学习

2022-06-16 10:37:21  来源: 福泉市人民政府网

  为学习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先进经验,推动福泉市县域商业体系建设,促进乡村振兴稳步提升。日前,福泉市商务局负责人率福泉市恒源商贸有限公司有关人员赴铜仁市碧江区考察学习。

  考察中,考察组通过实地走访企业、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实地考察了碧江区贵州省鹏和物流有限公司、贵州随处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在企业考察现场,碧江区物流园的规范管理,商品供应链先进配送的场景,令考察组成员深受鼓舞,所到之处,考察组企业代表更是细心观察,详细咨询,对物流规范建设、商品供应链下沉配送每个环节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真诚交流,互换意见,均表示在下步工作中,将加强沟通,深入合作,努力推动双边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出成绩、呈亮点,促进双方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此次考察交流学习既是一次经验学习,更是一次互动提升和创新工作之行,让考察组一行收获满满。下一步,福泉市将按照省州指导意见,利用考察学习收获,结合福泉实际,加快推进福泉市县域商业体系建设,为乡村振兴和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4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