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时光辉:在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妇联作用贡献巾帼力量

2022-06-16 09:25:13  来源: 贵州日报

时光辉在省妇联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在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妇联作用贡献巾帼力量

  6月15日,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时光辉到省妇联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更有针对性地做好妇女工作,在全省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妇联作用、更好贡献巾帼力量。

  时光辉首先来到黔灵女家政公司和省妇女干部学校,了解组织妇女务工和技能培训情况,希望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带动更多妇女群众就业创业。走进锦绣计划精品展馆,时光辉观看妇女手工创意产品,强调要传承好手工技艺,发展好锦绣产业。在省妇女儿童维权服务站,时光辉叮嘱要发扬斗争精神,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时光辉还来到省妇联多媒体室,要求更好贴近妇女、倾听心声、反映意愿。

  调研中,时光辉主持召开座谈会,同大家研究推动全省妇联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工作举措。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的重要地位,真正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切实增强做好妇女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围绕中心大局找准妇联工作切入点,用心用情联系服务妇女群众,加快促进妇女全面发展,切实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全力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深入开展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妇女在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建功立业。要加强党对妇联工作的领导,进一步深化妇联改革,关心培养妇女干部,增强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和座谈。(记者 范力)

[责任编辑: 栾小琳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45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