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南召开电子政务业务培训会

2022-06-16 10:44:21  来源: 贵州日报

  6月9日至10日,黔南州第二次电子政务业务培训会在智慧黔南运营指挥中心召开。黔南州12个县(市)政府、38个州直部门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议主要对《2022年黔南州网上政府服务能力和数字化办公效能评估工作实施方案》进行评估指标解读,统筹安排省电子政务一体化办公平台和全州政府网站评估工作,重点围绕如何运用省电子政务一体化办公平台“优化流程、提升效能”以及全州政府网站“栏目更新、内容规范、日常监管”等问题。

  本次培训工作会议的召开,对于增强黔南州各部门的责任感和主动性,促进全州电子政务工作协同联动、构建高效惠民的网上政府工作格局具有重要意义。

  会后,各部门、各县(市)负责人表示充分认识到做好政府网站工作、全面推广好一体化办公平台的重要性,将采取扎实有效措施抓好工作落实,共同推进黔南州电子政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记者 梁晓琳)

[责任编辑: 栾小琳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45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