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花溪法院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2022-06-16 18:18:49  来源: 花溪区委宣传部

  近日,花溪法院联合贵阳银行花溪支行在花溪公园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法院干警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摆放展板、悬挂横幅、现场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投资“养老项目”、销售“养老产品”、宣称“以房养老”诈骗方式以及如何预防养老诈骗的“套路”等内容,并叮嘱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遇到诈骗分子时要不轻信、不盲目、不转账,守好“养老钱”。

  下一步,花溪法院将继续以“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为抓手,加大开展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力度,依法严惩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各类涉诈违法犯罪,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47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