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多家漂流景区开漂

2022-06-17 10:05:17  来源: 贵州日报

  近日,贵州多家漂流景区开漂,诚邀省内外游客清凉一夏。

  黄平县于6月6日举行了野洞河漂流开漂仪式,正式揭开夏日畅游序幕,沉静了12年的野洞河漂流按下重启键。

  黄平野洞河峡洞瀑布漂是由贵州爽爽漂流旅游服务有限公司打造的集趣味漂流、度假娱乐、美食文化于一体的创新型旅游度假区。7月至10月为漂流旺季,本次开漂将于汛期结束后向公众开放,提供玻璃滑道、峡洞瀑布漂流、渔夫体验、户外露营、剧本杀、团队拓展、赛事娱乐、美食餐饮等多种游玩体验。

  近日,习水飞鱼谷大河漂流激情开漂,汇奇、险、秀、幽于一体,全程11公里,河道宽阔,由缓而急,是国内罕见的大河漂流。为丰富游客体验,景区精心布局打造了河滩浅水休闲区、河滩户外露营区等业态,让游客能在星空下、山野间、水流旁、河滩上,享受夏天的清凉美好和快乐时光。

  日前,修文桃源河景区“穿越亚马逊2.0Plus丛林大冒险”主题魔幻漂流正式开漂,漂流全长10公里,落差192米。据悉,魔幻漂流产品在今年迎来了全新升级。“穿越亚马逊2.0Plus丛林大冒险”延续了去年的新奇与刺激,并在此基础上增加了更多互动内容。(记者 叶梅)

[责任编辑: 栾小琳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49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