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云岩区召开农村“治风”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工作调度会

2022-06-17 17:25:11  来源: 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6月16号,云岩区召开农村“治风”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工作调度会,通报贵阳市2022年第二季度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模拟测评情况及“治风”工作五月份考核情况,安排部署“六单制”志愿服务及项目孵化工作。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况怡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完善“巩文”工作机制,落实“日督查、周调度、月通报”制度,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条块结合共同抓、职能部门具体抓的工作格局。要建强“巩文”工作队伍,理顺班子队伍,吃透标准要求。要聚焦“巩文”重点难点,开展集中整治,补齐短板弱项,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治风”工作的紧迫感。要加大宣传力度,着力推进氛围浓起来、招呼打起来,提高群众知晓率、支持率、满意率。要全面开展自查自纠,排查章程制度,理顺流程机制,严格对标对表,培育新时代文明风尚。

  区直相关部门、各街道(镇)主要及分管负责人参加。(李茂林)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50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