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紫云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22-06-20 15:24:49  来源: 紫云县委宣传部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更好落实第21个“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工作及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大力推进我县安全形势稳定。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16日,紫云县住建局紧扣“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主题,会同县应急局、消防救援大队、水务、城管等多家部门到鑫都广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住建局工作员正积极向老百姓发放宣传资料

  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通过LED滚动播放安全生产宣传标语、发放安全生产法手册、自建房安全常识手册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活动当日累计接受群众咨询20次,发放各类宣传单150余份、宣传手册200余份。

住建局工作员正积极向老百姓发放宣传资料

  此次宣传活动以直接面向广大群众交流互动的方式,提高了居民群众的安全生产知识,增强了广大居民群众安全生产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许志成)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57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