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平坝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2-06-20 18:27:05  来源: 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6月16日,平坝区在中医院门口广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元鹏致辞并宣布活动开始,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参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形式,向在场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及应急救援等知识,引导广大群众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共同筑牢安全生产屏障。

  据统计,当天共展示各类安全警示教育宣传展板24块,发放《农机安全宣传手册》《安全生产知识手册》等安全生产宣传材料5000余份,发放手提袋、扇子、围腰等宣传物品3000余件,接受群众现场咨询1000余人次。

  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宣传贯彻安全生产法、推动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促进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安全环境。(张辉)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58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