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平坝区开展慰问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工作

2022-06-20 18:23:51  来源: 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平坝区开展慰问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工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人,夏云镇、乐平镇、齐伯镇、天龙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老兵议事会主要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当天,慰问组先后到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朱仲帮、肖青海、陈建等家中分别送去了2000元奖励金。慰问组还与立功现役军人家属亲切交谈,感谢他们对立功受奖军人的培养和支持,为家乡争光添彩。军人家属们表示倍感温暖和光荣,要让孩子扎根军营、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据了解,2022年1至6月以来,平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共收到从部队寄回立功喜报的现役军人有18名,其中三等功7名,11名为优秀士兵(优秀士官)或优秀义务兵。

  通过开展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为2022年全区双拥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谋好篇。下一步平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落实完善各项拥军优属措施,全力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切实提高优秀青年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58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