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市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镇宁举行

2022-06-20 18:45:24  来源: 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6月16日上午,安顺市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镇宁自治县民族文化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成刚,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局局长项连枢,镇宁自治县委副书记周志祥,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有关领导,市、县安委会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活动。县委副书记周志祥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成刚讲话。

  周志祥指出,全县上下一是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中去,精心组织好系列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持续深化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着力解决和整治突出问题,防范化解风险重大风险,维护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随后活动开展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文艺宣传,通过采取企业上台宣誓、安全承诺板签名、小品、朗诵、舞蹈、安全知识有奖竞答等方式将整个宣传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中摆放各类安全宣传展板25块,发放宣礼品3000余份,共发放安全知识相关资料1万余册,服务咨询群众100余人,营造了浓厚的安全宣传氛围,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知识和安全防范意识,为营造和谐稳定的平安镇宁奠定了坚实基础。(王登康)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58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