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废旧物品绿色兑换”活动

2022-06-20 16:43:20  来源: 安顺日报

  6月16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市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废旧物品绿色兑换”活动,传播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大家派发垃圾分类宣传资料,解说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并按照不同的数量给大家兑换了环保袋、鼠标垫、小夜灯、绿植等物品。

  “今天我带来了一些办公更换下来的墨盒、硒鼓,还有我们干警平时积攒下来的废旧电池。这次绿色兑换活动非常有意义,可以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与节能减排工作,自觉做公共机构节能减排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带动更多群众参与到环保工作中来,为建设美丽安顺贡献自己的力量。”市中级人民法院干警陈忠莉说道。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发放节能降碳、垃圾分类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环保帆布袋800余个,节能小夜灯、鼠标垫等小礼品1000余份,兑换绿植160余盆;共计回收废旧物品300余斤,过期药品、废充电电池、废硒鼓墨盒等有害垃圾365件。(记者 郭黎潇)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58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