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久安乡举行“擂台比武”活动 村党组织书记亮答卷

2022-06-21 19:13:24  来源: 贵阳日报

  为充分发挥村党组织书记“头雁”作用,6月16日,花溪区久安乡举行“村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演讲比赛。

  活动中,来自该乡7个行政村的村党组织书记围绕如何加强党的领导、推动产业振兴、实施农村“五治”等方面,从各村实际出发,紧盯本村优势特点,结合基层党建、农村“五治”、村集体发展以及群众工作,亮答卷、授经验、展思路、找差距。

  “我们以党建为第一责任,通过‘政治生日’制度和‘五个一’行动等方式,筑牢战斗堡垒;以发展为第一要务,依托万亩茶园,完善产业配套,推进茶文旅融合,让群众在家门口增收;以服务为第一使命,创新创作‘五治’宣传视频,提升改造基础设施,帮助解决群众医疗救助等民生难题。”久安村党支部书记刘娟在演讲中说。

  接下来,久安乡将常态化组织全乡党员干部开展“擂台比武”活动,以比促学、比学赶超,展现新实绩、赛出新风采。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6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