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第二党支部前往黎阳航空小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1 19:01:47  来源: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

  6月16日,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第二党支部前往安顺市平坝区黎阳航空小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中国航空发展历程和三线建设历史,党委书记、行长邓亮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党日活动中,第二党支部参观了黎阳航空小镇航空展览馆和三线贵州航空发动机厂旧址。航空展览馆以航空知识科普、三线文化体验、红色爱国教育为主,采用情景体验互动的方式,结合大量珍贵实物,宣扬航空报国的重要意义,支部党员在参观中切身感怀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三线精神。

  三线贵州航空发动机厂旧址以感受真实工作环境为主,党员们亲身感受三线建设时期制造车间的工作环境,进一步加深对三线建设的认识。

  主题党日活动后,第二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本次参观以学习中国航空发展史为切入点,重新感受了“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三线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都应时刻将三线精神与工作相结合,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62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