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禁毒办开展社戒社康人员创业培训

2022-06-22 15:49:53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落实好社戒社康人员的安置帮教措施,更好地帮助社戒社康人员提高就业本领和自主创业能力。6月18日上午,安顺经开区禁毒办联合区劳动保障局开展“经开区社戒社康人员创业(GYB)培训会”。区禁毒办副主任邓江、区劳动保障局副局长刘彦志出席开班仪式。培训班邀请城市服务学校老师尚俊宇主讲。培训时间从6月18日起,为期3天。

  GYB意为“产生你的企业想法”主要目的是让学员树立正确的创业意识,指导他们如何选择创业项目,培训他们的创业素质,挖掘他们的创业潜力,激发他们的创业热情,了解自主创业所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及政府相关法律法规。老师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简洁、系统的向学员讲解了如何建立好的企业构思、组织人员、开办企业等内容。并利用课间休息时间对参训人员进行禁毒宣传教育,使参训人员受益匪浅。

  通过开展技能培训提高了社戒社康人员的就业技能,拓宽了自主就业途径,增强回归社会的信心和决心。(邓玉飞)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65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