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正安吉他馆横琴口岸开馆

2022-06-23 17:34:47  来源: 贵州日报

  6月14日,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正安吉他馆(以下简称正安吉他馆)在横琴口岸正式开馆。这是深化创新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和正安县两地产业协作的重要成果,进一步拓展和深化了两地协作的广度和深度,奋力推动正安吉他工业、吉他旅游、吉他文化高质量发展。

  正安吉他馆是正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大横琴发展公司合作共建项目,致力于打造合作区首个东西部协作“产业+文化”示范展示窗口。项目引入正安吉他产业企业与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音乐企业参与市场化运营,打造粤港澳吉他音乐爱好者的交流空间,提升正安吉他品牌在粤港澳大湾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借助澳门与国际接轨的这一平台积极“走出去”,打造正安吉他国际化品牌。

  接下来,两地将本着“正安所需、横琴所能”和“横琴所需、正安所能”的原则,抢抓东西部协作重大机遇,不断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广平台上开展合作,努力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记者 卢世容)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69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