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政法干警政治轮训开班仪式启动

2022-06-23 17:59:12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6月22日,安顺经开区政法干警政治轮训开班仪式启动,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雷珺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办)、各新型社区分管负责人,区直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区公安分局在家党委成员,局属各部门、派出所全体民警参加。

  会议强调,经开区政法干警要珍惜学习机会,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学习,既是历史使命,也是政治责任,更是本领要求,经开区政法干警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践行,深刻领会政治轮训的重要意义。切实筑牢忠诚根基,切实把牢政治方向。要端正学习态度,加强政治历练,始终把党的绝对领导作为最高原则,始终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根本立场。要抓住学习重点,提升能力素质。对政法干警来说,政治能力是第一能力,要把提升政治能力作为政法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根本举措。注意把握学习重点,注意把握问题导向,注意把握学用结合。要营造学习氛围,保持良好学风,严格学习制度,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纪律。要坚决扛起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政治责任,切实担当好新时代法律赋予政法系统的职责使命;展现新作为,着力提升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政治能力,为更好地开创新时代政法工作新局面奠定坚实基础。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三天,旨在通过政治轮训,着力加强经开区政法干警政治理论、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宗旨意识、职业精神等方面教育培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加强政法队伍政治建设,提升政法干警政治素质。(吴仕劼)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7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