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建筑工程质量安全观摩及安全管理论坛在贵阳举行

2022-06-24 16:08:3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6月24日电 6月23日,贵州省建筑工程质量安全观摩及安全管理论坛在贵阳举行,论坛采用“云平台”直播形式,多家省内施工单位就项目安全生产管理进行交流,旨在提高贵州省建筑行业质量安全标准化管理水平。

安全管理论坛现场。新华网发

  行业代表及专家对加速贵州省科技化产业进程,促进传统产业技术升级,推动贵州省装配式建筑、绿色施工、建筑信息化模型 (BIM)技术、智慧安全等高新技术进步展开探讨。致力于促进贵州省质量安全管理均质化发展,提高行业内各单位质量安全管理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贵州省建筑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论坛现场,中建四局贵州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贵州建工一公司、中建三局一公司、中铁八局三公司等单位从项目安全风控管理,完善安全管理机制、筑牢红线安全防范意识等方面介绍了项目安全生产管理的做法。与会专家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安全生产月主题、安全管理双重预防机制、智慧化工地建设等话题进行交流。

  贵州省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协会会长石福州说,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关系到社会经济发展大局的稳定,各单位要本着对国家、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狠抓工程质量安全各项工作的落实,为全面提高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水平、杜绝质量安全事故发生,促进贵州省建筑业健康有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彭林元)

[责任编辑: 吴雨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7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