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紫云县云岭街道持续开展占道经营专项整治工作

2022-06-24 16:23:40  来源: 紫云县委宣传部

  根据《第二季度创建工作调度会精神》要求,针对近期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环境卫生的“脏乱差”等反弹现象。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为了加强街道文明创建工作,提高居民的安全意识,确保辖区内的居民有一个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继续加强做好文明创建工作。

  于6月21日下午,云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恩海,武装部长肖堂虎组织街道工作人员30余人对办公大楼门前至六小沿线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的现象开展了文明创建工作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重点对道路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占用道路影响行人通行等不文明现象予以规范治理。通过宣传广大群众规范停车,劝导群众进入临时菜场规范经营等方式。整治占道经营摆摊设点50余处,让群众的菜篮子拎得舒心,买的放心。共同创建文明、有序、安全、整洁、敞亮的街道。(王志行)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7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