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安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2022-06-24 15:39:27  来源: 贵阳日报

  6月21日,贵安新区举行2022年第3期周末大讲堂活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专题讲座。

  讲座中,主讲人主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历史以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的规律性和阶段性特征、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等内容,并强调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廉政意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各级党委(党组)要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力落实好中央、省委、贵阳市委和贵安新区党工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为谱写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本次讲座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贵安新区各部门各乡镇(街道)、产控集团、农投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据悉,举办此次讲座,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增强新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陈英 姚方媛 汤欣健)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7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