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西秀区:联合整治聚合力 文明创建显成效

2022-06-24 17:20:32  来源: 西秀区委宣传部

  近期,西秀区南街街道创建办接群众反映:塔西社区辖区西游园有流动摊贩、唱“山歌”者使用高扩音设备扰民、几伙市民聚集打扑克随地丢烟头等不文明行为。6月23日上午,街道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专题会,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和西游园的情况研究整治措施。鉴于该游园日常管理人员不足,仅凭一家部门整治难以达到效果的情况,决定由街道创建办牵头,公园管理处、南街派出所、城管二中队、塔西社区相关人员参与,及时开展联合整治。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叶会飞同志带队,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宋警华同志和联合整治组15人,在西游园集中开展取缔不文明行为,同时向现场群众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的、意义,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此次联合整治,制止打扑克市民随意扔烟头不文明行为10余起,取缔摆摊设点占园经营行为6起,劝离组织唱山歌高音扰民行为人4人,制止非法行医1起,向现场群众宣传文明创建60余人次,联合整治取得了预期效果,文明创建成效进一步显现。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7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