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助力贵州希望工程升级版!“茅台王子·明亮少年”捐赠仪式举行

2022-06-24 16:31:15  来源: 天眼新闻

  6月23日,“茅台王子·明亮少年”捐赠仪式在贵阳市修文县举行,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茅台王子·明亮少年”全国项目管委会捐赠2330万元善款助力贵州希望工程升级版,标志着贵州希望工程升级版启动以来,募集资金突破2亿元。

  仪式上,省政协副主席罗宁向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颁发了贵州希望工程升级版特别贡献奖奖牌。会上还介绍了“茅台王子·明亮少年”公益项目有关情况。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职工表演了《酒以载道》节目,参加过“茅台王子·明亮少年”壮苗计划的小朋友代表表演了舞蹈《民族花开·明亮少年》。

  努力为青少年提供新助力,播种新希望,2019年,贵州共青团组织携手茅台酱香酒及其经销商启动了“茅台王子·明亮少年”公益活动。三年共募集爱心资金4213.97万元,帮助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少年儿童融入城市、融入学校、融入生活,实施了希望工程陪伴行动,推出了“爱眼计划”,与河北、江西团组织联手开展了主宾省项目,为湖北、河南、遵义等地抗疫救灾提供了真情支持。

  2021年10月贵州希望工程升级版启动后,“茅台王子·明亮少年”壮苗计划应运而生。截至目前,累计帮助1046名乡村孩子走出大山,开阔视野。团省委二级巡视员邓守成表示,团省委将与爱心企业共同管好用好善款,加强壮苗计划活动策划,更好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提供新助力、播种新希望。(记者 许邵庭)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73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