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南州举行匀酒厂企业职工培训班开班活动

2022-06-27 16:31:30  来源: 黔南州人民政府网

  日前,我州在匀酒厂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企业职工培训班开班活动,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饶文美出席活动,都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要负责同志,黔南州、都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同志、匀酒厂相关负责人及参训学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是推动落实黔南州人社系统“政策找企业”行动和重点行业重点企业职业技能培训专项行动、促进州内企业职工技能提升、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的具体实践。培训班的开班标志着我州2022年度重点行业重点企业职业技能培训项目进入实施阶段,活动同时为“匀酒厂企业职工培训中心”和“黔南州吴米汀技能大师工作室”授牌。

  今年以来,黔南州人社局紧紧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以促进稳岗就业、助民增收为目标,整合资金资源,先后制定印发《黔南州人社系统“政策找企业行动方案》《黔南州 2022 年度重点行业重点企业职业技能培训东西部协作项目实施方案》《关于支持贵州都匀市酒厂有限责任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十条措施》等系列措施,瞄准磷化工、匀酒产业、特色农业、旅游业、生活服务业、物流业等地方主导产业开展精准培训,截至目前,投入技能提升专项资金1714.5万元,累计开展城乡劳动力就业创业技能培训2.57万人次,其中企业职工培训1.01万人次,有力支撑了稳岗就业。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7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