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西秀区:多方联动 爱心捐赠 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2022-06-27 11:26:57  来源: 西秀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西秀区发展和改革局在北街街道武当社区华大熙春花园组织开展捐赠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长青参加捐赠仪式。

  活动中,安顺文锦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向武当社区捐赠了50个环保垃圾桶。随后,社区志愿者们将垃圾桶贴上分类环保标识,以此来增强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倡导绿色环保、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让文明城市创建惠及千家万户。

  据悉,捐赠的垃圾桶将被分配到虹山小区、武当小区、华大公寓、安富公寓、华大熙春花园等11个小区,有效缓解小区环卫设施不足的情况,极大方便了社区居民收集和清运垃圾,解决了垃圾随意倾倒、露天堆放等问题。下一步,西秀区发展和改革局将继续履行好创文网格包保部门责任,协助武当社区持续深入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促进辖区居民居住环境水平提升,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再上新台阶。(罗爽)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79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