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共享阅读盛宴 共建书香南明——南明区2022年全民阅读大会举行

2022-06-28 19:00:09  来源: 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让我们每天坚持阅读一小时,在读书中开阔眼界、启迪智慧,从书籍中汲取力量和智慧,全民阅读共建甲秀南明!”今日,南明区2022年全民阅读大会在国际城水岸广场乐转城市书房举行,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会上宣读了全民阅读倡议书。

  活动期间,区委宣传部向中南街道、太慈街道、兴关街道、中曹街道捐赠图书,向参会单位发放“绿书签优惠购”打折券。贵阳市文化综合执法支队南明大队队员就如何识别盗版图书向在场的书友进行讲解。值得一提的是,在活动现场,贵州广播电视台节目主播“大方姐”(申炜)为书友们领读了图书《余的贵州札记》选段。

  本次全民阅读大会吸引50位“书香南明”阅读爱好者参加。阅读爱好者纷纷表示,在书店度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下午,对阅读有了新的感悟。

  据了解,今年以来,南明区以“书香南明”为全民阅读总品牌,围绕市民的阅读需求,安排了九大阅读文化活动。此次活动是“书香南明”全民阅读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读书使人明智,阅读让人高尚。下一步,南明区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喜闻乐见的系列阅读活动,进一步拓展群众阅读空间,引导更多群众共享阅读盛宴,共建书香南明。(韩妮涛)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84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