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打非治违| 违建行为零容忍!云岩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拆除违建房屋约1000平方米

2022-06-28 18:57:54  来源: 云岩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近日,云岩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四大队接到群众举报,张某、王某等四户居民在万科新都荟项目红线范围内修建违法建筑。

  四大队接到举报后,立即开展实地调查,核实相关情况,并对业主信息及房屋基本情况进行详细摸排。经查,位于茶园村武警巷10A号张某户,3层砖混结构;茶园村武警巷10B号王某户,3层砖混结构;茶园村野鸭街359号刘某某户,4层砖混结构;茶园村野鸭街361号李某某户,3层砖混结构均占用万科新都荟项目红线范围,且未办理任何规划手续,属于违法建筑。

  “针对此次调查情况,通过认真分析研判,我们制定了详细的拆除方案。”云岩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四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日前,四大队已联合茶园街道办事处以及安监、监理等部门,组织执法人员20人、工人30名、保安30名对该违法建筑物(构筑物)进行依法拆除,拆除面积约1000平方米。

  “惩治辖区内违法建筑,震慑辖区内违法建房行为,努力打造整洁有序、文明美丽的城市环境。”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始终严格落实“有违必拆,有乱必治”的工作方针,贯彻执行“违建行为零容忍”的工作要求,坚决实现片区全覆盖,管控常态化,针对已建成并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据悉,今年以来,该局累计拆除违法建筑604户,拆除面积57892.961平方米。下一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按照“力度不减、标准不降”的总体要求,持续保持高压态势,扎实做好“打非治违”工作。(陈飞宏)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84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