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镇宁自治县自然资源局开展第32个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2-06-29 18:37:49  来源: 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6月25日是第32个全国土地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发〔2022〕2号文件和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6月23日起,镇宁自治县自然资源局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第32个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周活动。

  线上,利用户外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全国土地日宣传片、镇宁那点事微信公众号和镇宁融媒体中心抖音号等新媒体平台播放全国土地日宣传片。

  线下,以“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为主题,与安顺市自然资源局联合开展现场宣传和咨询活动,镇宁自治县农业农村局、应急管理局等14家部门参与了此次现场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发放耕地保护宣传手册、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宣传册、地质灾害防治手册等宣传资料1600余份,同时接受群众咨询,就群众最关注的土地政策法规、农民建房、耕地保护和地质灾害防治等问题耐心答疑解惑。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群众依法用地意识,增强了群众的耕地保护意识,引导全社会树立节约用地、保护耕地的自觉性,形成人人参与耕地保护的浓厚氛围。(翁晓莉)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86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