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镇宁县双龙山街道开展“一中心一张网十联户”企业微信使用培训会

2022-06-29 18:19:10  来源: 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升网格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6月27日,镇宁自治县双龙山街道组织召开“一中心一张网”企业微信使用培训会。

  培训会上,企业微信服务商工作员向参训人员阐述了“企业微信”使用的重要意义,讲解了“企业微信”的相关实用模块,指导参训人员进行实践操作,并对操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通过这次培训,网格长、网格员、联户长认识到智能化办公的重要性,感受到“企业微信”在社会治理体的重要作用,为接下来扎实推进双龙山街道网格化管理工作夯实基础。(余挺)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86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