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安新区宣传安全生产

2022-06-29 17:40:44  来源: 贵州日报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近日,贵安新区安监局、公安局、消防支队、党武街道等多家单位联合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这一主题,设置开展安全生产宣誓、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签名墙等环节活动,调动现场干部及群众的参与积极性,帮助大家深入了解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道路安全、防灾减灾等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并以此规范自身行为,加强安全生产技能,提升安全生产意识。

  同时,安排人员向来往群众发放安全生产知识手册、消防事故预防知识、道路交通安全宣传等安全宣传资料及纪念品,面对面、一对一普及消防、道路、防灾减灾等相关安全知识。现场还设置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教育专题展板区以及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片滚动播放屏,多角度全方位展示安全生产相关知识,由工作人员解读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讲解各类安全生产工作的注意事项以及日常生活中存在的安全风险隐患,引导群众积极查找和消除身边安全风险隐患,排查举报安全生产领域违法违规行为,推进安全责任落实落细。(记者 朱迪)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86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