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凭什么铁建城412㎡样板间,可以获得美国IDA国际设计荣誉奖?

2022-06-29 16:13:50  来源: 贵阳铁建城

  近日,第15届美国IDA设计奖(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s )评选结果正式公布,本届IDA收到来自80多个国家的数千份参赛作品,铁建城412㎡样板间经过层层评选后,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第15届美国IDA设计荣誉奖。

铁建城412㎡样板间美国IDA设计荣誉奖奖状

  美国国际设计大奖(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s,简称:IDA),创办于2007年,是美国最具权威影响力的国际设计大奖之一,倡导设计的可持续性、科学性、智能性。

  该奖项共设置建筑设计、室内设计、产品设计、时尚设计、平面设计五个门类,评审团由全球建筑、设计、时尚领域的知名设计师及专业媒体组成。

  众多知名公司都曾荣获IDA大奖,如Google、玛莎拉蒂、百事可乐、Twitter、Adidas等等;

  作为一项著名的国际赛事,IDA其以严格的评审体系和高质量的评判标准著称,大赛通过表彰、鼓励和表扬具有传奇色彩的设计梦想家,引起人们对全球设计偶像化的关注,将目光转移至出色的作品之上,让大众更加接受概念化产品的具象体现。

  建筑大师贝聿铭先生曾说过“艺术和历史才是建筑的精髓”。铁建城将对贵阳艺术的热爱、对文化的理解、对城市与土地的尊重,融入412㎡楼王项目建设的实践中,旨在有限的空间尺度中,创造出令人动容的经典作品。

铁建城412㎡样板间实拍图

  铁建城一路走来,用无数个贵阳第一赢得了广泛喝彩与赞赏。现在,让我们随着这份来自世界的荣誉嘉奖,感受铁建城412㎡样板间的建筑与人居之美。

  地脉,是流淌于豪宅血脉中与生俱来的高贵基因。早在择址之初,中铁建即以超越城市发展的前瞻性眼光,预见未来需求。于贵阳市南明区主城核心区域,毗邻阿哈湖国家湿地公园之境,打造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豪宅产品——铁建城!

铁建城效果图

  铁建城放弃对建筑高度的追求,致力于让自然与建筑共生,软化城市的边界。让生活于此既享受城市的繁华便捷,又坐拥生态资源的美好诗意,将艺术带入生活,使建筑和景观融合,用更为合适的距离,共同构成打造贵阳豪宅的基础。

铁建城效果图

  铁建城秉承着定制而不复制的精神,打造贵阳首个真正意义上的豪宅作品。

  为此,铁建城特别邀请参与过汤臣一品的设计公司上海集艾设计总监袁俊龙先生参与412㎡楼王的设计,以其独具匠心的大师规划与超前的设计理念,打造贵阳豪宅产品的高度与品质,重新定义贵阳人居标准!

铁建城412㎡样板间实拍图

  真正的豪宅,从来都不是简单的奢华堆砌,而是以“矜贵”“典雅”的宅品,赋予生活方式的彻底改变。

  铁建城412㎡样板间,小到一束光大到艺术壁炉背景墙的选用都是经过大师们千挑万选,旨为塑造无可挑剔的精致与优雅,诚献引领时代的精致风范,更加向全球豪宅品位看齐。

铁建城412㎡样板间实拍图

  高端人居往往需要与之匹配的配套,铁建城更是斥10亿巨资,为业主打造全维度品质生活。贵州第一个内容运营型公园饮马湖公园、贵州第一个国际马术运动中心、贵阳国际时尚发布中心、首都师范大学贵阳实验学校、五星级酒店……

全维度生活配套设施

  更有定制化豪宅服务,铁建城特携手荷兰管家学院,从归家、起居、采购、接待等点滴细节入手,为业主提供24小时全系高端人性化服务及高端私人定制服务,无微不至的贴心照顾到业主全方位的生活需求。

荷兰管家实拍图

  建筑可以复制,圈层难以模仿;筑有容,而自成圈层。居有价,却不止金钱,人生有高低,一宅见高下。铁建城以412㎡楼王为载体营造贵阳顶级圈层,呈现属于豪宅圈层的理想生活。让你拥有与同圈层人士共同的精神涵养,一见如故、一谈常欢。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87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