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政务大厅:真情为民 锦旗赞精神

2022-06-29 17:03:41  来源: 安顺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6月27日下午4时左右,安顺市政务服务大厅人来人往、川流不息,一派昔日繁忙景象。此时,贵州众邦达宏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唐 涛在公司相关人员的陪同下,专程从贵阳来到安顺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将一面绣有“高效服务 公仆精神锦旗赠送给大厅林业窗口,感谢窗口人员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企业。

  据悉,贵州众邦达宏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位于贵阳云岩区,因公司业务涉及到安顺,需到安顺市政务服务大厅办理‘关岭八德35千伏2#主变扩建工程’占用林地审核审批相关事宜。2022年4月29日,公司办公室主任林娟娟来到安顺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法人服务区综合受理窗口林业窗口首席代表不厌其烦地告诉她需要办理的资料,同时怕她忘记,给她列了一份办理资料清单。后来在其离开安顺后,该窗口首席代表还主动添加办事人微信,有什么不明白的事可通过微信告诉她,第二天又主动打电话给办事人,对对方不懂的地方,耐心仔细教她怎么办理。

  在采访中,林娟娟告诉笔者,“当时就觉得大厅窗口人员服务很客气也很周到,以前我们互相不认识,但是窗口人员把别人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办,这种情系于民的服务精神让我们很感动,也很感激!”(陶冶 左勇)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88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