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2022年第21次党工委会议召开

2022-06-29 17:28:39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安顺经开区2022年第21次党工委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区党工委书记代敏主持会议并讲话,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一丁,区领导雷珺茗、宋晟锟、金宜松、陈勇、程蜀州、邹德志、谢登峰出席会议。各镇(办)、新型社区、区直各部门、区属各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守政治巡视定位;要加强党对金融工作的领导,促进金融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要积极探索推进数据要素市场化,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支持平台企业在服务实体经济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要把牢建设改革正确方向,抓实抓细思想引领、素质提升、服务保障,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切实增强做好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在抓项目、抓投资、争资争项工作上狠下功夫,确保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把牢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围绕大局高质量推进党内法规制度建设;要坚决扛起维护安全稳定的重大政治责任,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周密的措施完成平安建设各项重点工作;要统筹好疫情防控,深入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好社会面防控,及时管控网络舆情,全力防范化解各领域重大风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赵才骏)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88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