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赤水市:拓融资渠道 企业降负荷

2022-07-01 18:20:49  来源: 贵州日报

  “何总,我们来是想了解一下企业有什么需求,需要我们提供什么样的支持?”

  “眼下最大的问题就是资金流动不畅的问题。”

  赤水市农业发展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志敏来到赤水天月纸业有限公司,向该公司董事长何大江了解企业发展需求。

  近期,赤水市农业发展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对接驻赤银行机构,简化程序、减免费用、弱化抵押、降低门槛等措施精准发力,重点对区域内不能提供抵押物的企业以担保增信进行支持,为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三农”提供贷款担保,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力当地实体经济健康稳定发展。

  “流动资金是我们中小企业发展的‘活水’。通过担保服务,610万元的贷款很快注入了公司,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何大江说。

  与赤水天月纸业有限公司一样,位于赤水经开区的贵州竹运纸业有限责任公司现金流也出现了暂时的困难。通过赤水市农业发展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的精准服务,及时帮助该公司纾困解难。

  “得益于政策支持,目前公司已累计获得担保资金约3500万元。”对于今后的发展,贵州竹运纸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经理张全东充满信心。

  通过“精准滴灌”将政策服务送到企业,截至目前,赤水市农业发展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已累计走访企业1100余次,累计担保贷款18亿元以上。(记者 张浪)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94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