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市领导赴经开区调研指导工作

2022-07-01 18:30:59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6月29日,安顺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程华恩赴经开区调研指导工作。安顺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宋晟锟陪同。

  在黔中商贸城、亿丰智慧农贸市场,程华恩一行实地调研农贸市场运营建设和划行归市工作,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在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程华恩强调,相关部门要从细微处着眼、点滴处入手,精准综合施策,健全长效机制,有序推进城区农贸市场建设运营。要全力推进划行归市工作,奋力打造结构完善、功能齐全、竞争有序、科学管理的现代化、标准化商贸市场管理体系,切实为市民营造放心、安心、舒心的购物环境,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陈荣庆)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95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