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长顺:以赛促学增本领 以学促用提效能

2022-07-01 16:28:17  来源: 长顺县委宣传部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6月29日,长顺县广顺镇开展“七·一”党务知识竞赛活动。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用,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学习党务知识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此次活动以“知识大学习·能力大提升·喜迎二十大”为主题,涵盖党的十九大知识、党史、党章党规、巩固脱贫监测等知识。竞赛采取现场竞答的形式,分为个人必答题、集体共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参赛选手答题思维敏捷、表达准确,相互协作、沉着应战,整个竞赛过程紧张而精彩。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随后,活动分别对获奖队伍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为了今天的比赛,我们也做了相应的准备,今天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们感到非常的开心和激动,在学习的过程中也不断加强了我对党务知识的认识,同时,也知道了自己在党务工作方面的差距,今后我将继续加强学习,补足短板、增强能力,争取在党务工作中做得更好,做到精益求精。”拿了一等奖的参赛队员付语诺激动地说。

  通过开展党务知识竞赛活动,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爱党热情,进一步弘扬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及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引导和激发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学习党务知识,提升自身理论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101周岁生日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黄静)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96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