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 共忆初心送温暖

2022-07-01 17:52:40 来源: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在“七一”来临之际,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爱护,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下派驻村第一书记梅世超带领村“两委”一行,走访看望村里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与他们共忆峥嵘流金岁月,共话新时代乡村发展,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到老党员手中,让光荣和组织的温暖浸润老党员心田。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老党员、困难党员家中,梅世超都关切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以浅显易懂的方式把党对困难党员帮扶制度、基层党组织建设政策传达给他们,并希望他们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情怀,坚定共产党人的信仰信念,一如既往地支持村两委工作。

  “感谢党组织对我的关心,这枚‘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饱含着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和厚爱,作为一名老党员,将永葆共产党员本色,继续发挥老党员的余热,为年轻党员做表率,为中和村发展建言献策。”面对关怀,中和村老党员石明志感动地说。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老党员的荣誉感,同时也体现出党组织对老党员在政治上的尊重、思想上的关心、生活上的照顾、心灵上的慰藉,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使他们在生活上得到了帮助、精神上获得了慰藉,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群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责任编辑: 刘昌馀 ]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96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