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18:50:59 来源: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

共诉心声感党恩 共谋发展齐奋进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6月30日,在党的101岁生日到来之际,为庆祝党的生日,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第三党支部开展“共诉心声感党恩 共谋发展齐奋进”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共同追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传承中国共产党对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的政治灵魂,凝聚为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的精神共识。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景峰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近代以来,面对神州陆沉的悲惨境地,无数共产党人汇聚在马克思主义信仰的旗帜之下,为着崇高的理想信念舍生忘死,带领人民走向独立、走向富强、走向复兴。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展开热烈讨论,分享党的奋斗故事,感恩党为人民作出的卓越贡献,立志作为一名光荣共产党员必将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终生。

  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景峰指出,党的一百年是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党为人民做出的贡献举世瞩目,党带领人民奋斗取得的成果数不胜数。中国发展踏上新征程,党员同志必须永葆活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此,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讲党性。政策性银行员工要时刻牢记,政策性就是政治性,要站在历史高点上学习领会党的重要文件精神,结合业务实际探索分行发展的“金点子”;二是要重温党的历史。知所从来,思所将往,方明所去。党员同志要通过学党史,凝聚坚定理想信念,养成常学常思常做的学风和作风,在新征程中展现拼搏精神。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作为省内政策性银行之一,将强化党建引领和从严治党,一以贯之坚守政策性职能,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优势,第三党支部将夯实理论基础,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实际行动推动贵州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新国发2号文在贵州省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刘昌馀 ]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96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