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赴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党建活动

2022-07-01 18:48:28 来源: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赴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

“传承革命烽火 炼心铸魂奋进”党建活动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以下简称“分行”)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传承革命烽火 炼心铸魂奋进”党建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洗礼。

  分行全体党员干部首先来到烈士群雕前,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分行党委书记整理花篮缎带,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面对鲜红的党旗,分行新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图为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仪式、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在息烽集中营历史纪念馆参观。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分行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息烽集中营历史纪念馆,聆听了革命烈士的光辉事迹,上了一堂《宁折不弯的民主斗士》微党课。

  通过参观学习,分行全体党员干部更加直观地感受到革命先辈们以生命赴使命、以热血铸理想的革命精神。分行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从本次党建活动中汲取奋进的精神力量,发扬革命传统、赓续红色基因、砥砺奋进之志,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扎实的工作作风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刘昌馀 ]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96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