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州省地矿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2-07-05 12:04:37  来源: 贵州省地矿局

  6月30日上午,贵州省地矿局机关党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局党委副书记陈代军向党龄达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上午9时,“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革命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光荣授章、重温入党誓词……简朴庄重中,体现了党对老党员的关怀关爱。老党员陈乐江接过沉甸甸的纪念章激动不已地说道:“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党、光荣的党、正确的党,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年这样特殊的历史时刻,对党中央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

  陈代军向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陈代军谈到,颁发纪念章体现了党和国家对老党员们的信任、体现了人民群众对老党员们的崇敬、体现了老党员们为地矿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体现了对年轻党员的激励和鼓舞。全局党员和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年一代,要大力弘扬老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品格,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在新征程中书写地矿人与党同心、找矿报国、勇担使命的崭新篇章;要永远恪守入党时许下的誓言,把党的初心和使命铭记于心、见诸于行,在党信党、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忧党、在党护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和贵州地矿事业改革发展,书写新的时代篇章!

  目前,局属各基层单位已采取集中颁发和上门颁发的形式,相继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杨姗姗)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