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紫云县直机关工委开展“七一”建党节活动

2022-07-05 10:48:35  来源: 紫云县人民政府网

全体党员在观看《红军长征过紫云》纪录片

  7月1日下午,紫云县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主题为“永远跟党走、奋力新征程”“七一”建党节活动,县直机关所属党组织新党员代表和老党员代表共计30名参加。

  活动中,党员通过观看《红军长征过紫云》,进一步深入体会中央红军长征过紫云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精神;通过聆听新党员于树杰同志诵读王若飞致舅父黄齐生的信《我们不仅要认识世界,而且要改造世界》和老党员岑梦同志诵读赵一曼临刑前写给儿子的信《不要忘记你的母亲是为国而牺牲的》,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红色基因永传承老党员县文联党支部王安全同志畅谈入党历程,用自己经历深入浅出导出入党初心,振奋人心;新党员唐艳同志和老党员徐海江同志重温入党志愿书,表达自己入党时的愿望,慷慨激扬。

  在县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项琳同志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全体合唱歌曲《歌唱祖国》。

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宣誓

  活动还为县直机关10名党员过“政治生日”,县文联主席、四级调研员王安全同志和县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项琳同志为他们送上了生日寄语。

  本次活动得到了参加党员的一致认可。县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项琳同志在活动中说到“正是在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才有了今天紫云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正是在党员干部的合力奋斗下,才有了今天我们各条战线上的亮点纷呈;正是在广大一线基层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才有了今天我们“百姓富、生态美”的美丽画卷。此时此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倍感自豪和骄傲。并提出要求: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作风革命,发挥先锋、发扬作风,要为紫云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杨习芬)

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0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