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紫云县坝羊镇多种形式开展庆“七一”建党节系列活动

2022-07-05 10:44:42  来源: 紫云县人民政府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增强广大党员先锋模范意识,引导党员自觉锤炼党性修养,不断提高全镇各级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执行力。2022年7月1日,坝羊镇隆重举办“四个一”系列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庆祝伟大党的101华诞。

  开展一次“党课开讲啦”活动当天,各支部围绕党代会精神进乡村·喜迎党的二十大”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课,促进党员干部全面深刻领会省第十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向深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开展一次“光荣在党50年表彰活动各支部面向全体党员,为符合条件并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激励党员士气,促进党员凝心聚力。

  开展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在坝羊镇的各个地方响起,强烈震撼着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唤醒先进意识,增强党性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开展一次美丽乡村宜居创建示范点观摩。各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大坡村挖煤冲组、红院村田坎寨组市级特色田园乡村·乡村振兴集成示范试点参观交流。广大党员均表示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在环境整治等工作上争示范做表率,为建设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杨海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0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