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镇宁县江龙镇组织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2-07-05 10:48:06  来源: 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镇宁自治县江龙镇于6月30日组织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通过集中颁发和上门颁发的方式为江龙镇26名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颁发仪式上,江龙镇主要领导带领8名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一字一句铿锵有力的誓词回荡在会议室里,让老党员们回顾了入党宣誓时的决心,从内心深处燃起对党的热爱之情。并为8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老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

  在颁发纪念章后,江龙镇同康村老党员代表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们发表感言:“感谢镇党委为我们举办这样庄重又热烈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我十分感动,是镇党委把党中央对我们老党员的关怀落到实处,这是党对我们老党员的褒奖和激励,是对我们的关爱和敬重,这让我们受到鼓舞,感到温暖”。(蔡力)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02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