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2022年普定县乡村旅游季启动仪式暨“山明水秀·井上添花”水井村荷花节活动举行

2022-07-05 10:25:50  来源: 普定县融媒体中心

  为推动普定县乡村旅游迈向产业化发展,7月2日,2022年普定县乡村旅游季启动仪式暨“山明水秀·井上添花”水井村荷花节活动在化处镇水井村举行。

活动现场。(杨田 摄)

  活动在舞蹈《盛世花开》表演中开场,歌曲二重唱《相约化处》,舞蹈《荷韵》,歌伴舞《双脚踏上幸福路》,舞蹈《万疆》等文艺节目陆续上演,为大家带来一场盛大的文化盛宴。

水井村千亩荷花竞开。(杨田 摄)

  据统计,开幕式当天,水井村的游客量达到7万余人次。在为期两个月的活动期间,活动组委会将举办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为主题的系列大型文艺演出、全民抖音大赛、书画、非遗展演、美食大赛等30余场文化艺术及体育活动。活动还按照实际旅游需求情况精心准备了食品、特产、游艺、文创、绿植、演出六大区域,喜迎各方游客前往体验游玩。(杨田 丁盼)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02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