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南州自然资源局举办黔南州2022年乡村规划建设管理工作业务培训会

2022-07-05 10:31:19  来源: 黔南州人民政府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关于乡村规划的系列文件精神和要求,高质量推进全州乡村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提升县级乡村规划建设管理业务培训的师资力量,日前,黔南州自然资源局举办了2022年乡村规划建设管理工作业务培训会。州乡村振兴局、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州农业农村局及各县(市)自然资源局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参会。

  本次培训会对当前我州乡村规划建设管理相关工作任务进行了梳理,并围绕乡村规划建设管理、建设用地审批、设施农用地审批、耕地占补平衡以及乡村规划建设管理服务系统运用等内容进行了技术指导和知识强化。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勇同志在培训会上强调了乡村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要点,结合当前省、州乡村规划建设管理相关工作要求,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本次培训会帮助各县(市)局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厘清了当前乡村规划建设管理相关工作的目标任务和工作内涵,提升了相关业务工作人员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自然资源部门在乡村振兴战略中持续发力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0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