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2-07-05 10:12:12  来源: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

争做四个表率 以昂扬战斗精神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

——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支部建设,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30日,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第一党支部开展了迎“七一”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课上,第一党支部书记周斌以“争做四个表率 以昂扬战斗精神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号召支部全体党员争做四个表率:一是争做讲政治顾大局的表率;二是争做勤学习善研究的表率;三是争做勇担当干事业的表率;四是争做严作风常自省的表率。第一党支部要做到三个“进一步”:一是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 业务同步”的工作思路;二是进一步保持凝心聚力、甘于奉献、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三是进一步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继续投入到分行“五好”精品特色银行建设历程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02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