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紫云自治县老年大学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暨学员个人才艺展活动

2022-07-05 15:11:31  来源: 紫云县委宣传部

  7月1日,由紫云自治县老教办、紫云自治县老年大学主办,中惠旅格凸河景区、贵州袭明律师事务所协办的紫云自治县老年大学庆祝建党101周年暨“喜迎二十大,银龄展风采”第二期学员个人才艺展活动在亚鲁王广场举行。紫云自治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孙燕出席活动并致辞。

  孙燕在致辞中向全县各级党组织、共产党员、以及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干部群众表示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希望广大老同志继续发挥自身余热,为紫云的发展再作新贡献、再创新辉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活动在腰鼓表演《盛世腰鼓》中拉开帷幕,紧接着布依语《迎客歌》、民族舞《爱的画卷》、舞蹈《乡村振兴》、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等一个个精彩纷呈、旋律优美的节目陆续上演,赢得台下观众掌声不断。老同志们用自己的方式讲述党的百年光辉历史,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热爱,表达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此次才艺展活动共有23个表演节目,评选出“十佳”节目10个,由县老年大学向获评的“十佳”节目发放荣誉证书。旨在激励老同志用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无私奉献的优秀品格、激荡心灵的文艺作品,传播好声音、弘扬正能量,争当新时代文化艺术传播者和引领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吴敏)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04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