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聚焦“五治”|观山湖区“治风”快板舞蹈走进百花湖镇

2022-07-06 18:28:06  来源: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滥办酒席已成风,歪风邪气就要治,‘治风气’能解民心痛,群众个个都欢迎......”近日,观山湖区百花湖镇文化中心传出了清脆且富有节奏感的快板声。

百花湖镇文艺骨干学习快板舞蹈

  据了解,这是观山湖区文化馆组织的馆办团队正在对百花湖镇文艺骨干开展“抓‘五治’树新风”快板舞蹈教学。

  教学现场氛围轻松活跃。来自百花湖镇的10余位党员群众、基层干部职工以及文艺爱好者代表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练习,还就快板文化进行交流。“易记且上口的快板舞蹈极大丰富了宣传方式,我们将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文艺演出,让辖区群众对‘治风’有更深的认识。”百花湖镇有关负责人说道。

  据悉,下一步,观山湖区文化馆还将持续深入朱昌镇、金华镇、长岭街道等镇(街道)开展快板舞蹈教学,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治风”宣传,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尚。(陈杨 白忠盼 蓝雨蕾)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05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