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开展税法宣传进校园宣传活动

2022-07-06 17:42:34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安顺经开区税务局在安顺城市服务职业学校开展税法宣传进校园宣传活动。市、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安顺城市服务职业学校约6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吴仕劼 摄

  活动中,首先是为安顺经开区大学生税费服务站揭牌。随后,税务局有关负责人结合学生们在未来就业、创业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现实问题,特别是学生就业创业税收扶持政策、个人所得税及社会保险、医疗保险等与大学生息息相关的内容开展了税法知识宣讲。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加深了自身对税法知识的了解,充分了解了国家对大学生就业、创业的优惠政策,让自己在未来的就业和创业中有了方向。

  国家税务总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玉能:“安顺市经开区税务局和城市服务学校共同设立了‘大学生就业创业税费服务站’,为大学生拓展税收教育、学习税收政策提供更直接的平台。服务站建立后,我们会加强与学校的合作,委派业务骨干向在校大学生普及相关税收知识,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精准辅导,有效激励大学生就业创业,为大学生进入社会提供便利的桥梁。同时,还将继续开展好‘春雨润苗’活动,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支持大学生就业创业,为社会提供有能力的、有潜力的社会劳动人群。”(吴仕劼)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07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