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市领导到平坝区开展调研

2022-07-06 18:43:45  来源: 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7月4日,安顺市副市长栾雁率队到平坝区开展调研,区委常委、副区长李隆,副区长郭萧,黔中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钟德崇及区直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陪同。

  当天,栾雁先后到平坝酒厂、实验小学、阳光小区、十字乡长冲地质灾害点,分别了解“两稳一保”工作和高质量入库工作、防汛抗旱和学生防溺水工作、地质灾害工作开展情况。

  就如何做好企业“两稳一保”工作和高质量入库工作,栾雁要求,要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加快推动建设,以项目高质量发展支撑经济高质量运行;要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要求,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稳住经济大盘政策措施,确保经济稳定运行在合理区间。

  就如何做好防汛抗旱、学生防溺水工作、地质灾害工作,栾雁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防汛责任,加强隐患排查,筑牢安全防线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应急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同时,要高度重视防溺水工作,明确职责分工、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督导问责,时时紧绷防溺水保安全的思想之弦,细细织密防溺水保安全的防控之网,高高举起防溺水保安全的督导之剑,天天共浇防溺水保安全的结实之果,确保防溺水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全力维护平坝区教育安全稳定。(李朝虎)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07538